惊!班车半路搭载易燃品?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张先生所发微博图片显示,一男子正往行李厢中搬金属桶。图片来自微博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班车都让化学物品上车,用乘客生命开玩笑。”昨日,乘客张先**微博投诉,当日他乘坐顺德容桂到韶关南雄的班车,结果司机在半路上运载“易燃品”上车,一车乘客担心生命安全。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区环运局,相关负责人也直呼这种行为“令人气愤”,将立即反馈给相关科室跟进。

投诉:半路装“易燃品”上车

昨日下午4时许,在容桂上班的张先生乘坐这趟从容桂客运站发出的班车,准备返回老家南雄,据他回忆,不到半小时,班车经过顺德客运站短暂停车上客后一驶出来,就来到客运站附近一处马路边,“司机将车停在路边,这时我才发现,路边已经站了两个男子,路边人行道上也摆着好几个蓝色金属桶,上面有*燃烧的标志,应该就是易燃标志。”

张先生回忆,停车后司机立即下车,打开行李厢门,帮助男子将蓝色金属桶装进去。约十个金属桶全部装进后,其中一男子还给了司机一小叠钞票,“可能有好几百元,从整个过程来看,双方应该经常这样‘合作’。”

下午4:56,张先**出这条微博,表示“希望有个满意答复”。随后他在车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班车约在晚上10时许抵达南雄,现在车上许多人感觉很危险。微博还发了好几张图片,记者从图片中看到,蓝色金属桶约半米高,上面有红色标记,但看不清,图片中一名微胖男子正将金属桶装入车子行李厢中。

区环运局:如查实将严肃处理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区环运局相关负责人。“让人气愤!”该负责人表示,如果这事属实,当事司机肯定是违规,“这样的行为,不仅对乘客,对自己也是很危险的。”

据该负责人介绍,客车肯定不允许运输易燃易爆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的运输有严格管理,必须有资质企业和专门的运输车辆才能运输。“我们将把情况反馈给相关职能科室,一旦查实,将对该客运班车和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昨晚9时许,记者从张先生处获悉,货车司机已经接到通知,在韶关东服务站将相关金属桶卸货。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