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X5用户口袋中的KTV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vivo Xshot发布后,vivo旗下已经拥有三大产品线,其中的Xplay系列主打移动影音、Xshot系列主打拍照、X系列则主打超薄机身和Hi-Fi音质。近日,X系列4G新机X5正式发布,拥有6.3mm超薄机身,加入镁铝合金中框,质感相比上代X3有了很大提升。

此前的vivo X3主打超薄,蓝色版机身厚度为5.75毫米,是当时智能手机之*。X5更倾向于音乐手机,同时保留了超薄的特色,机身厚度为6.3毫米。X5同样采用了三段式背部机身设计,背部中部及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vivo在机身中框保留了隔断以**手机信号。

X5内置了专业点歌系统,有海量正版MV伴奏资源,并支持实时在线演唱、实时消音、麦克风功能,vivo将这款手机定位“用户口袋中的KTV”。

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T八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225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X5支持TDD-LTE、TD-SCDMA、GSM网络,也就是说,它支持移动2/3/4G网络。

在继续主打Hi-Fi高品质音频输出的同时,该机还进入一个**的领域——手机卡拉OK,*次将专业K歌级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内置于手机之中,号称手机中的“K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