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推出一款自动真空智能吸尘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美诺推出一款自动真空吸尘器能够通过追踪轨道的方法以*少的代价和*高的**性快速**地清理干净地板。同时,机器人用它的电子眼来避免和家具不必要的碰撞,当然还有不让自己摔下楼梯。另外,机器用一个回转式感应器来记录它旋转的角度和方向。

美诺表示89毫米(3.5英寸)的高度可以让Scout RX1在桌子、碗柜和沙发底下轻松地滑行。当然,Roomba 880实际上和它差不多矮,只有3.6英寸。iRobot的*新设备与传统智能吸尘器设计不同的另一点就是它的无刷设计,公司称之为AeroForce清洁系统。

真正让Scout RX1从美诺众多吸尘器中脱颖而出的是它**的智力,特别是RX1拥有的一系列的红外线感应器、顶部的电子照相机再加上“大脑”,让它能更**地运行。实际上,美诺公司解释说RX1的算法是与一名机器人学**的合作得来的。

同样亮眼的还有Scout RX1**过的暂停清理任务去充电的功能,当它感觉到电池电量降低就会自己去充电,然后再从刚才暂停的地方开始继续清理。这台机器还能在各种房间中追踪灰尘而不会被复杂的布局难住。

正如人们说的,不试不知道,美诺Scout RX1成功的秘诀很大程度上在于它能否实现预期的表现。这台吸尘器面对着激烈的竞争,像Neeto XV Essential和XV Signature已经有了与之相似的拥有同等智能清洁能力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