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就宣布了与苹果共同推出新耳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新品发布会刚结束,飞利浦就宣布了与苹果 Lightning 接口兼容的耳机,Fidelio M2L——据 MacRumors 报导,这是业界*款直接与 iOS 设备进行数位连接的耳机。没错,即便在被苹果收购后,Beats 还没推出支持 Lightning 接口的耳机产品。

2014年初,苹果扩大 “Made for iPhone” 项目,允许制造商****支持 Lightning 接口的耳机产品。根据*新政策,这一类 MFi 设备能直接通过 iOS 设备上充电,或用外部电源为 iOS 设备充电——说白话,你能边听歌,边用耳机给 iPhone 充电。另外,新政策还支持设备调用 iOS 设备上的相应 App,调节音量、选歌,等等。

据悉,Fidelio M2L绕过 iPhone 内部 DAC,能通过内置 DAC 以及放大器播放高解析度24位音频。它将于今年12月开售,套装价250欧元,合1979块2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