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江门最有本地韵味的礼物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 江门什么样的礼物才*有本地韵味?什么样的礼物*受游客欢迎?随着“江门礼物”设计大赛的启动,这些问题很快会有清晰的答案。昨日,南都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繁荣侨乡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壮大文化旅游、工艺美术、文化创意与设计等产业,深挖五邑历史文化内涵,“2014年*届‘江门礼物’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据介绍,此次大赛由江门市旅游局、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五邑大学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江门市创意产业协会、江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

此次大赛的主题以“跨界融合,协**新”为主题,广泛号召社会企业界,产业界以及设计界的人才,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江门礼物,让“江门礼物”成为侨乡旅游文化的品牌和礼品标识。设计方向为具有五邑文化特色元素旅游纪念品、陈设品、生活用品、服饰箱包、工艺品、特产手信等,但不限于产品外观、创意包装范畴的设计。同时分为产品组和概念组,**作品可免费入编《江门礼物》图册,并可获得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相关展览会上展出的机会。

大赛现已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体现江门特色文化的作品。广大企业、院校、设计公司、自由设计师等按照均可按照大赛分组设置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赛,地域不限。

●参赛选手登录网址:大赛官网www.51cd.org下载《*届“江门礼物”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按要求发送邮件到组委会指定邮箱cia_jm@163.com。

●实物作品邮寄地址:广东江门市蓬江区发展大道五邑华侨广场会议中心东门五楼501、502,江门市创意产业协会、江门市工业设计协会秘书处。邮编:529000。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7日,作品评选时间为2014年10月下旬。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