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小微贷比上年末增38.6亿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卫学军 近日,记者从东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支持小微企业力度再刷新纪录。至2014年6月末,该行小微贷余额为418.8亿元,比上年末增加38.6亿元,增量大于上年同期增量;增幅为10.14%,增速高于同期各项贷款平均增速。

据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东莞农商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设立小**贷中心,专职负责全行小微贷业务的营销及管理;并在东莞各镇成立33家小微企业贷款中心,赋予贷款审批权限,为小微企业贷款创设直通车式绿色通道;另还在6家支行设置小微贷专营小组,深化**小微贷业务,实行在线实时审批、分级审批和审批流程优化等,逐步形成小微企业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同时,针对小微企业**难、担保方式有限等实际问题,东莞农商银行在现有产品和服务方式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完善、整合、开发新产品,制定或完善包括余额抵押、宅基贷、物业权证托管贷、流水贷、租金质押、股权质押、动产质押、出口退税账户质押、应收账款质押业务、POS账户质押、核心企业**、企业联保、个人**等多款符合小微企业特点的创新产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