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是香菇族 有人和我一起撑伞蹲旁边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香菇族,妥妥的。《猩球崛起》猿族*领凯撒穿上西装了!某网站找来真人模特穿上各**西装,再由为该片做**的工作室加工成凯撒,猿族绅士诞生。网友表示:真想给你生猴子。

My God,“香菇族”来袭,你是“香菇族”人吗?据说,有一类“相对来说有一些孤*,但也不是天涯孤*酷到爆”的人,简称“香菇族”,主要具有以下八大特征(看知识帖)……看完这八大特征,很多网友表示全中。更有网友吐槽,“原来我是一朵大香菇,有人和我一起撑伞蹲旁边吗?”

知识篇

“香菇族”八大特征

1.并不是**没朋友,但也从来不超过三个。 2.在学校或公司也尽量与人正常交往,但能转化为亲密私交的极少。 3.偶尔也会和陌生人交换联系方式加好友什么的,但之后都不来往,或者默默删除**。 4.不觉得自己善于交际,但看网上那些“自闭人格特征”也觉得不是自己。 5.众人在一起时,还能和陌生人说上两句,可一旦一对一就立刻不知所措。 6.周末有人叫的话,出去也没问题,可还是自己在家呆着*开心。 7.交际费该掏的也掏,可要是花太多了臣妾真的承受不起啊。 8.说到底还是因为相貌平平智商平平气质平平什么都平平。

(本版均为设计对白)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