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最新三防笔记本电脑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Latitude 14 Rugged是一部以防护性为卖点的笔记本电脑。Latitude 14 Rugged还是目前**一款可调节键盘背光颜色的三防笔记本。

它配备了被称作Latitude Rugged Extreme的机身,可提供30厘米的跌落保护,并具备IP52的防护级别。虽然并不是**密封,但Rugged可以防泼溅和灰尘。除了物理保护之外,Rugged还具备戴尔的数据保护服务,可在安全环境当中存储加密密钥。

戴尔还为这款设备提供了4种电池选项,分别是58、65、87、97瓦时。其中58和87瓦时型号都是“长生命周期”电池,可应对每日多次的充电放电循环。

配置方面,Latitude 14 Rugged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i5/i7处理器,*高16GB内存,*高512GB固态硬盘或1TB混合硬盘,并可选Nvdia GT 720M显卡。这款设备的屏幕分辨率只有1366x768(14英寸),但支持触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