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和时尚品牌联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三星在智能终端的设计上反应一直都比较迟钝,我们从直到今年才推出*款金属机身智能手机就能看出来。好在三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试图通过一些方式去**这片领域。比如施华洛世奇版Gear S。而*近,他们又推出了Diesel黑金版Dear S。

三星的高管声称,他们会继续寻求合作渠道,未来会与更多的时尚品牌共同制作推出相应的智能产品。的确,在可穿戴领域,我们需要隐去科技给人带来的冷漠感,,而时尚正好可以给人带来温情。我们很欣慰三星的这些改变。

和时尚联姻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品牌宣传渠道,特别是与一些**时尚品牌。对于智能手表,消费者更需要一些时尚的元素来让他们时刻佩戴这款设备。在Diesel黑金版Gear S中,设计师利用Gear S的本身曲线,制作了一系列与之相匹配的腕带。让我们觉得这更是一个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