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1万4 买海景物业无压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委托人:张女士

年龄:28

购房背景

张女士今年准备结婚,希望在老香洲购买一套二手房作为婚房,单价尽量不要超过1.4万元,面积在90平方米左右,楼龄在十年以内,带装修更好,还要有电梯,有小区,不一定要海景房,但如果能靠近海边更好。

购房分析

莱斯地产总经理李永龙在了解委托人的需求之后,****了以下几个楼盘。他认为委托人在已经确定购买二手房的前提之下,老香洲确实有很多楼盘是值得考虑的。目前老香洲片的二手房价格还算稳定,在单价1.4万元/平方米之内有不少好的选择,像凤凰花园的楼龄虽然刚过十年,但是小区各方面设施都还不错,也近海。梅华东路的华南名宇、情侣路附近的宁海花园还有周边的碧湾花园等都值得考虑。其中****凤凰花园小区和碧湾花园的一套可以看到海景的房。“凤凰花园既是学区房,周边设施非常齐全,部分二手房也可以有看到海景,还是很不错的。”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陈育实习生李元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