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沛国堂庆中秋150宗亲喜聚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聚会现场热闹非凡。

8月31日,秋爽的纽约华埠,纽约朱沛国堂150多位宗亲,欢聚一堂,举办迎中秋餐会。这是该会自年初筵开百席的盛大春宴,以及三八节热闹的欢聚之后,又一次隆重的餐会;分享中秋餐会欢乐、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当天的活动可谓丰富多彩,*先是品尝美味的月饼作为*个甜点,然后奉上各式佳肴自助餐美食,大家吃饱之后还有咖啡奶茶,*后还有精美月饼带回家。

分享热闹的聚会,丰富的美食,众位宗亲乐也融融。大家说,如果明年春宴时,南加的朱家人马(*紧要还有翁姑爷社长、大司仪妹)到来,我们的千人宗亲,坐在台下看你们表演就够晒热闹了。(文/图朱沛国堂提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