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市民涌到汇悦城猜灯谜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灯笼下悬挂着难度不一的灯谜。 南都记者 韩碧英 摄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汇悦城可谓热闹非凡,商场以“汇悦金秋‘龙’情五邑”为主题举办一系列含“千灯汇”、“汇悦灯谜会”、“儿童DIY灯笼”等中秋活动,三天吸引数十万名市民前往观赏和参与。继开业周后,汇悦城再次创出客流量高峰。

据了解,一连三天假期,汇悦城户外广场与户内“*龙谷”、“穿越侏罗纪”、“丛林探险”等恐龙区以色彩斑斓而又时尚的创意灯笼加以点缀。在9月8日中秋节当天,99个色彩缤纷的灯笼下悬挂着难度不一的灯谜供市民解谜。单单中秋节早上,即超1000名市民参与猜谜活动,活动当天将近3000多名市民参与。除灯谜区人气足之外,DIY儿童区也不相上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父母和孩子们同心协力,亲手制作金秋专属DIY灯笼,互动气氛浓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