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归侨家庭收到中秋祝福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动态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梁苑青9月5日上午,由江门市外事侨务局等部门单位人员组成的慰问组在海宴华侨农场开展中秋慰侨助学活动,30户困难归侨家庭和18名贫困归侨子女收到节日礼物。

上午10点多,慰问组一行十多人带着月饼和慰问金来到海宴华侨农场,为当地30户困难归侨家庭送上节日问候,慰问组还向18名贫困归侨子女送上助学金。今年13岁的陈嘉怡是***归侨,曾祖父多年前从越南归来,之后一直居住在海侨。这次能领到助学金,让嘉怡很开心。

随后,慰问组还来到部分困难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据了解,海宴华侨农场辖区内有5个村委会,现居住人口近一万,其中来自印度尼西亚、越南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归侨约3000人。不少归侨都已经上了年纪,生产能力较低,部分家庭生活困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