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举办公益晚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场杂技表演“脚蹬大缸”。主办方供图

南都讯 记者林惠娟 9月7日晚,台山碧桂园联合台山义工联举办的大型杂技公益晚会在台山碧桂园**会议厅举行,活动吸引过千名市民前往观赏。当晚不少商家、组织还有义工到现场进行爱心义卖活动,整个晚会筹得10420元。据碧桂园方面介绍,活动筹得的善款将作为台山“扶困助学”项目经费,帮助20名有需要****

杂技表演精彩纷呈

下午6点开始,义卖活动开始,11个义卖摊位正式“开门迎客”。记者现场看到,当晚不少市民都是带着孩子来到晚会现场,在经过义卖摊位时,家长和小孩都一起购买了有需要的物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义卖现场,*受小孩欢迎的要数义工超人和玫瑰花,不少小朋友看着不舍得离开,还与它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晚上7点10分,晚会正式开始,也是当天晚会*精彩的一个环节。据了解,晚会邀请的吴桥杂技团,来自杂技之乡河北沧州吴桥的专业文艺团队。表演开始,杂技演员们在台上纷纷使出看家本领,高椅倒立、集体草帽技巧、柔术叼花都受到关注欢迎。*受瞩目的当属曾创下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脚蹬大缸表演,表演者躺在凳子上,先是双脚抡起一个重260斤的缸,接着缸里装着一个小伙,*后再有一个小伙坐在缸里,重量超过500斤。节目结束后,全场**热烈掌声。

筹得善款1万多元

当天的晚会,还穿插了抽奖和拍卖环节,拍卖的物品均由热心企业捐赠出来,当天共拍得款项3250元。********050元,义卖物品收入1120元,整个晚会共筹得10420元。据介绍,这些款项将作为“扶困助学”项目资金交接给义工联,计划到时企业员工将和义工一起,通过系列探访活动,把助学款项亲手交到有需要的家庭。

活动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现********义务教育,但部分困********交不出生活费或者书费。“我们*主要关注的群体是台山小、初、高中********的,生活困难的都是帮助对象。”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到时他们将选择符合条件的20********象,每人发放500元生活补助。而据其透露,接下来公司还会举办相关的活动,帮助困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