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市慈善会安排50万元助学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 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江门市慈善会将安排约50万元用于帮助困难学生读书。帮扶的范围涵盖小学到大学阶段的学生。

据介绍,此前市慈善会组织了家庭困难新生的定向认捐活动,通过江门市教育局对各学校考上大专的本市户籍新生进行摸底调查后,*终有74名学生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助学金。与此同时,市慈善会为蓬江区和江海区的困难家庭子女设立了助学项目,将发放22万元的助学金,受助对象包括小学到高中阶段的困难家庭的子女,受助名单则由两个区的慈善会确定。

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慈善会将分别划拨5万元到五邑大学和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两所本地院校,为本市户籍的困难新生设立助学项目,每校将有25名学生***获得2000元的助学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