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倒卧路边 巡防员守三小时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乐伟通讯员罗永明王玉龙 福田一名男子携带两部手机、大量现金凌晨醉卧路边,所幸先看到他的是巡防员,不是贼,后者在他身边守了三小时,直到男子朋友到来。

本月7日零时,南园派出所巡防队员卢炎泉骑摩托车巡逻至南园路佳兆业华夏银行旁边时,发现在一个绿化带的角落处躺着一名身穿黑白条纹T恤的男子,身上背着一个黑色斜挎包,满脸通红,一动不动,看样子是喝醉了。巡防员小卢赶紧停下摩托车,跑到该男子身旁,果然该男子满身酒气,嘴里还喃喃自语,手中握着一部手机,背包内还有另一部手机及*包,且*包内装有大量现金。

小卢用手机拍照取证后呼叫来附近的巡逻民警刘若龙,两人从男子手机中找到其朋友电话告知情况。凌晨3时许,醉酒男子的朋友赶来接走他,此时距离小卢发现该男子已经过去了三小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