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四新盘高调亮相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佳兆业广州新品项目发布礼2014”在广州w酒店举行。南都记者王艳玲摄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 9月5日,“佳兆业广州新品项目发布礼2014”在广州w酒店举行。会上正式宣布,将于今明两年在广州住宅市场上连推四个**项目。

“将是广州市场*有特色的项目”

佳兆业属于业内较早回归一、二线的企业。2014年1-6月佳兆业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1856元,同比增长28.1%,均价的上升主要来自于公司一、二线城市销售的带动,同时带来高达40.3%的毛利率增长,布局成果初显。

在广州,2012年、2013年佳兆业陆续竞得天河区坚红化工厂地块、白云区单价地王同宝路地块、白云区梅花园地块、黄埔区南玻地块。

佳兆业广州公司总经理罗军表示,这四个项目“将是广州市场*有特色的项目”,而随着四个项目相继入市,广州市场将成为佳兆业集团新的**增长点。

去年总价地王预计10月开盘

其中,黄埔南玻项目佳兆业城市广场以及白云梅花园项目佳兆业天御将于年内相继入市,金融城板块项目佳兆业1号以及白云区同宝路项目佳兆业天墅则预计明年陆续面世。

城市广场是2013年的广州总价地王,建面达80万平方米,拥有10万平方米超大型**商业以及名校配套,将会打造复式产品,高6米、90平方米四房三卫带主套,预计10月底可入市。

佳兆业天御预计今年末可入市,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可售单位仅280套。该项目以港式风格融合都市简约及现代宜居元素打造。每个大户型单元更自带游泳池。

对话

“广州的楼价非常有潜力”

南都:2013年仅一个月就拿下白云同宝路、梅花园、黄埔南玻3个地块,你们认为自己激进吗?

罗军:中心区地价还是会继续往上,越迟拿,开发的成本就越高。我们当时拿下的地块都在广州的中心区域范围,价格符合公司的预期。而一连获得3块**的地块也让佳兆业在广州的知名度快速提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我们是把握住了全面深耕广州的一个契机。

南都:四宗地块就有两宗地王。当时有句评价,佳兆业*不在乎的就是*。

罗军:听到这句评价时我们还挺开心的。我们拿到的地块个别价格相对高,是由于地块本身条件优越,均位于中心城区,市场价值高,竞标时的争夺也非常激烈,价高者得是必然的,这是市场规律。

南都:你如何分析广州市场?

罗军:近年来,广州房价与北京、深圳、上海三大一线城市比较,价格曲线*为平缓。这说明什么问题,在个人看来有两点,*先,广州的房地产市场非常健康;其次,广州的楼价非常有潜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