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全力转型轻资产 今年累计销售额下滑30%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自上月花样年年中业绩发布会上称其将逐步分拆地产业务后,该公司转型轻资产模式的态势彰显无遗,与此同时,物业销售的平淡境况也未得到好转。

截至8月31日,花样年当月销售额为10.4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15.2万平方米,平均售价提升至6854元/平方米。尽管8月的合约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均有50%以上的增长,并在8月30日创下1.15亿的单日签约金额年内*高纪录,但全年累计销售额仅33.2亿元,同比下滑接近30%。

照此估计,即使随着国内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政策和货币信贷放宽苗头显现,市场迎来“金九银十”的窗口期,花样年在三季度加大推盘数量,但其全年15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完成的希望已非常渺茫。该集团的重心已然转向物业和金融板块的拓展。

彩生活管理面积达1.85亿平方米

继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之后,彩生活服务集团在8月8日宣布对彩生活模式进行再次升级,通过移动互联网思维形成自动化“智能小区”的2.2时代,并集成了e理财、e维修、彩伙伴等多元化平台应用。

此举进一步夯实了彩生活的小区服务运营平台优势,全国寻求与彩生活合作的企业数量进一步增加。截至8月底,彩生活在全国拓展和管理的物业面积总量达到1.85亿平方米,继续领跑行业。

金融P2P在线注册用户达2万人

花样年基于小区服务运营平台之上的内部产业协同也不断加速,尤其是小区金融拓展迅猛。8月,花样年金融板块围绕小区金融逐步开展与花样年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创新性合作,包括旗下的在线P2P贷款业务正在与彩生活开展深度合作,在深圳仅一个小区进行**之后,8月注册用户数激增6000多人。另外,与小区养**块也已达成了合作意向,截至8月底P2P在线注册用户数已达约2万人。

以小区服务运营平台为核心,花样年线下****业务也正在尝试打破传统模式,积极探索与彩生活小区相结合的O2O商业模式。同时,旗下的**租赁业务已成功探索出跨境**和小区商圈租赁的双业务模式。前者借助前海金融政策优势,实现了东江环保2亿元人民币跨境**项目以及中信银行3000万元人民币无追索保理项目的成功落地,其他储备跨境**项目20亿元,奠定了公司在业内跨境**业务的**地位;后者小区商圈租赁业务在8月已与彩生活、某国内知名家用电器制造商沟通三方合作,将通过彩生活在线平台为小区物业业主提供一体化家用电器**租赁增值服务,其他储备租赁项目涉及金额预计超过3亿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