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罐奶粉送150名脑瘫患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 日前,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服务中心向来自南联社区及周边的150名脑瘫儿童发放了150箱、共900罐的奶粉。据悉,此次向脑瘫儿发放爱心奶粉活动,由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倡议、动员,爱心企业共捐赠了12400罐奶粉,向全市脑瘫儿童家庭、福利院及康复机构免费发放。

福利中心的孩子有了新电视机

南都讯 记者周伟涵 前日上午,龙岗区金融商会将5台**48英寸液晶彩电送到了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据悉,龙岗区金融商会多次与区福利中心沟通,采购了目前福利中心紧缺的大屏彩电,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