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子香港旅游花光现金 陌头卖“行李”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报称任职化妆师27岁台湾女旅客,称川资耗尽漂泊葵涌陌头摆卖货色筹*,昨天有人发现她将行李摊在行人路上,认为有阻街之嫌**,警方参加查询拜访时台湾女子暗示毋须协助,并接管劝喻收起行李。惟至下战书她又因行李梗阻问题与的士司机争执,警察参加发现该女子语无伦次,思疑她精力有问题,稍后送玛嘉烈病院诊*,案件列作发现思疑精力有问题人士。

该名台湾化妆师姓吴、27岁,报称约两周前赴港旅游,只带了2000多元盘缠,但已经花光,声称再无余*租住酒店或宾馆,近数晚需露宿陌头,素颜的她已显得有点憔悴。惟从她的facebook  账户上的相片可见,化妆后的她与今朝的憔悴容貌判若两人,精力丰满。月初其facebook更有一帖称本身热爱香港文化,已从台北搬到旺角,更附有一张先达大厦的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