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预算教育经费超过4亿元,促进公民办学校均衡协调发展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侧栏

近年来,坪山新区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2013年部门预算教育经费安排超过4亿元,比2012年实际列支近3.5亿元增长15%。其中,扶持民办教育经费超过1500万元。

经费投入大,直接促进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坪山新区将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学位补贴、教师从教津贴等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发放津贴经费1489.031万元;扩班新增**中小学学位950个,符合“1+5”的条件学生基本能安排入读**学校。去年按市一级标准新设立3所幼儿园,新增1000多个学前学位。坪山还积极推进社区教育工作,新增2个社区教育中心,在全市*推“青壮年学历提升计划”,资助223名青年提升学历。此外,坪山新区还完成创建15所普惠性幼儿园。目前,全区共53所幼儿园,其中有2所**幼儿园,51所民办幼儿园。

昨日,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举办了**届开学典礼,这是坪山新区建区以来建成的**所**学校,680名新生成为该校的*批学生。根据办学计划,该校今后将为新区解决2000余个**学位。公共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对民办学校的扶持,促进公民办学校均衡协调发展。

采写:坪山通记者曾海城实习生叶彬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