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公告提醒中国公民暂缓赴菲律宾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 当地时间11日夜间,一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南部遭一批**分子**。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提醒,有犯罪分子计划袭击中国使馆、中资机构和商场等公共设施,建议中国公民暂勿前往菲律宾。

据中新社电,中国***领事司昨日通过中国领事服务网发布公告,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菲律宾。南都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多个旅行团目前在菲律宾,旅行社方面表示会尽力**游客安全,未出发的游客可申请退团退款。

携程旅行网目前有百余名游客身处当地,全部集中于长滩、宿务等海岛旅游景点,游客行程没有受到影响,*晚将于9月16日返回国内。广州方面,南湖国旅和广东国旅均有旅行团在菲律宾,其中南湖国旅有50多名游客在长滩岛。旅行社方面表示,旅行社会尽力**游客安全,暂不打算提早将游客接回来。而广之旅和广东中旅近期则没有发出往菲律宾的旅行团。

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考虑,南湖国旅、携程等多家旅行社表示,昨日起暂停赴菲线路的销售。对已经预订菲律宾旅游产品的客人,可申请退团并退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