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出入境办证业务实施“全预约”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 为了向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入境**服务,2014年10月1日起,深圳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推出出入境**业务“全预约”的便民举措。

据悉,除单程赴港澳定居申请及符合急事急办的情形外,市民只需通过电脑登录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便民网或者手机扫描深圳出入境**二维码添加关注,对应申请人和申办业务类别点击进入预约申请界面,填写预约申请信息,提交预约申请,接收短信通知或者登录本网站查询申请成功后,打印申请表格(也可到大厅自助打印),即可按您所选时段,带齐资料,到预约的**大厅办理,全市各**大厅将**设置现场号。详情也可拨打84465490垂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