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速贷:投资者利益是互联网金融立身之本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网贷之家《网贷神州行》投资人广州见面会于8月30日下午成功举办,e速贷作为经营了4年的成熟平台,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互联网金融投资者共同探讨网络借贷平台的发展趋势。

e速贷**P2P行业

e速贷正式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e速贷是P2P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平台,专门为借款人**提供服务,同时为投资人提供投资渠道。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风格*稳健、客户服务方式*贴心的成熟品牌,e速贷在广东省金融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金融交易博览会中,同时获得“中国**金融交易·博览会协作支持机构”和“中国**金融交易·博览会**网络借贷平台”称号。

e速贷不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变革,更以“扶持中小企业,增值大众**”的**践行社会责任。2014年,e速贷与惠州市**共同举办惠州*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耗资上**,通过创业辅导、创业技能比拼、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创业奖金激励、创业**帮助等多样化的方式帮扶惠州小微企业,成为中国*家与**合作扶持小微企业的P2P平台。

P2P去担保化趋势何去何从

e速贷研究总监黄远里认为,银监会对P2P行业提出了去担保的要求。但完全的去担保在目前的前提条件下根本不可能。这主要是从投资者的利益出发去考虑的。目前的P2P行业,不像网上银行有数字证书和U盾等工具能清晰地证明投资人的债权。此外,中国的征信体系不健全,投资者无法借助网络渠道验证平台借款项目的借款人信息,只能依靠平台引入风控团队。总之,目前完全去担保的条件不成熟;而且完全去担保也不合理,部分去担保化是可能的。

如果网贷行业未来进行部分去担保化,也就是100%保本保息的刚性兑付变成部分担保,平台必须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保障好投资者利益。*先,平台必须以稳健的风险控制为投资人提供可靠的投资项目;第二,投资者自身要加强风险意识,具备必要的风险控制知识。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