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将会再次推出经典福克斯SVP版车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长安福特将会再次推出限量销售的**福克斯SVP版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9月23日正式上市,非常快的与大家见面。

为了保持**的原汁原味,SVP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采用白色的车身颜色,前翼子板和后备厢盖上的LIMITED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可喜的消息是,该车将使用随动转向大灯和LED尾灯。

在内饰上,使用了蓝色和黑色相间的车内颜色,座椅采用了网状织物与皮革搭配的设计,在座椅上也同样拥有LIMITED标识,内饰虽然没有太多装饰和养眼的效果,但依旧可以窥出**的质感。

动力上,这款车预计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并将采用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