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今期发布了QX70 S Design车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英菲尼迪今期发布了QX70 S Desig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型采用一系列特别的设计,将于不久后的巴黎车展*发亮相。此外,QX70 S Design车型还将在2014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较而言,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的方向盘、门把手、座椅均采用彩色缝线设计。其他细节则与普通版车型**相同。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采用高光材质的黑色中网格栅,配备带自动水平调节的前大灯。新车的轮圈、前翼子板位置的散热装饰口、侧裙等细节均采用黑色设计,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采用21英寸合金轮毂,其尾部还带有QX70 S的标识。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将搭载3.7升V6发动机,其*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2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款QX70 S Design车型将于巴黎车展*秀,并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在国内被叫做QX70绝影限量版。新车将在巴黎车展*发之后引入国内销售。希望到时这款英菲尼迪QX70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