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发布新款手机n3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目前OPPO“One More Step,One MoreSurprise!”口号下的新机已被曝出,型号为:OPPO N3。

从新机图片和型号我们可以猜测到,这款手机应该仍是主打拍照功能。机身上部的摄像头隐藏于一个可旋转的转轴之中,这意味着这个摄像头应该也是可以充当前置/后置摄像头功能。除此之外,我们也能看到,OPPO这款新机还具备双LED闪光灯,转抽两侧上貌似也集成了扬声器。

目前除了这些,我们还无法获得更多关于OPPO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处理器、和相机规格等参数,但是有传言OPPO看家的VOOC闪充技术应该仍会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