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光影汇,全套的“光影”游戏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光影巡游中的弹弓狗。肖阳 摄

旅游漂流瓶肖阳

潮汕话里面有句俗语“做戏做全套”,按照我的理解,是比喻做事情要完整,做到齐齐整整,有头有尾,做到**。

9月11日,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光影汇”上,就真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意,要完成这个“光影”主题,迪士尼乐园将所有细节都加以“光影”来重新包装和演绎,有规模庞大、壮观的光影巡游,也有小的装饰品、游戏用具,甚至还有餐饮上配套推出的“光影套餐”。在这一点上,我十分佩服,因为今年10月后踏进香港迪士尼乐园,游客都会感觉到“光影照人”,还能寻找到更多关于光影的乐趣和游戏方式。原来,光影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还可以拿在手上把玩,更可以吃,秀色可餐。比如说乐园里面的餐厅,推出的“光影套餐”,这是专门为配合夜间巡游而特别调配和设计出来的美食套餐。饮料中会闪耀着光芒,就如米奇老鼠在施展魔法一样,当然那个魔术方块看着好玩的话,可以带回家。

据介绍,是次“迪士尼光影汇”主体是7组流光溢彩的主题花车,这支巡游车队创作团队投入了超过两年时间,制作超过1,000个场景及灯光设计,**了配上超过74万颗*立LED彩灯。在服饰设计上,就运用了25种不同的光影效果,甚至每件服饰也有各自*立的灯光控制系统,巡游演艺人员的化妆造型,甚至变色的精细眼睫毛,也植入了光纤元素。如此精美的制作,是需要花时间和创意成本的,提前2年部署,相比起国内**们翻翻黄历就说要开业的做法,的确有些“**范”。

游客在观看光影巡游的时候,也并不闲着,可以效仿米奇挥动着光影画笔,与花车上的迪士尼朋友实时互动,令特定表演者的服饰颜色随心而变。而同时,巡游花车上的精灵们也开始启动魔法,使宾客们穿戴的“米妮光影头饰”及“米奇光影手套”都变成统一的颜色,从**的红色到轻嫩的粉蓝,都是令人惊喜的颜色,上下左右的色彩都统一起来,此时此景,令大家都可以自HIGH起来,不约而同地融入到这个黑夜里的炫彩世界里面。当然,这会变幻光影魔术的“头饰”、“手套”和“魔术笔”便是迪士尼本期热切要推销的商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