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借伴侣器具独自潜水 六旬老翁为摸蚬命丧海底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一名常到小西湾南湾半岛岸边旁观别人潜水摸蚬的退休男人,疑见猎心喜,欲向街坊借用器具潜水不果,竟趁对方暂往如厕时“不问自取”,更“胆博胆”在毫无经验及他人伴随下潜水摸蚬,成果一去不返,街坊折返觉察感不妙**乞助,消防蛙人打捞近两小时,终在海底将他及其摸获的大袋“青口”捞起,惜送院急救后已证实不*。

疑“胆博胆”终命丧海底男人江金胜,退休前从事媒体印刷,他与老婆及后代同住柴湾兴华邨,过后其妻及20余岁儿子赶抵病院,已无法见其*后一面,神气哀痛。

现场动静称,江不懂潜水,但退休后常到小西湾蓝湾半岛旁的岸边石滩旁观别人潜水,闲谈间熟悉一名潜水伴侣,江见对方常在海底打鱼摸蚬,收成颇丰,见猎心喜下,不时欲向对方借用潜水器材,但愿潜入海中打猎,但因其未受过相关练习,故一向遭对方**。

伴侣忧出事 当即**

昨日江姓男人如常趁沐日到上址岸边旁观友人潜水打猎,并再度问借器材不果,至约4时许,友人放下氧气樽、铅带、蛙鞋等潜水装备往如厕,但返回时发现装备及江均不见影,思疑对方乘机私行取用其装备潜水,恐生不测,当即**乞助。

警察及救*员参加后,友人透露所用潜水氧气樽只剩45分钟氧气,催促消防蛙人从速下水救人。蛙人搜刮近两小时,至晚7时半许终在离岸约30米的海底将江捞起,惜他已陷昏倒,口吐白沫,消防当即为他解下已用尽氧气的气樽、铅带、蛙鞋及面罩等器材,及其身上仍连着的一大袋疑在海底掘获的“青口”。江姓男人急送病院惜已返魂乏术,警方经查询拜访初步相信事务无可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