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在建石拱桥重大坍塌变乱29人被追责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茂名9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广东茂名纪检部分获悉,本年5月发生在高州市深镇镇的在建石拱桥重大坍塌变乱,经查询拜访组深切查询拜访后,今朝已认定30人应对变乱发生负有责任。除1人在变乱中灭亡外,其余29人被追责。

据领会,本年5月3日13时20分,高州市深镇镇良坪村委会坑口村一座在建石拱桥发生重大坍塌变乱,造成11人灭亡、1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逾万万元人民币。变乱发生后,广东省当局敏捷成立变乱查询拜访组,广东省监察厅派员加入了变乱查询拜访组,*要负责对相关监管单元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管责任进行查询拜访处置,并对变乱背后的败北问题进行查处。

据介绍,本次变乱中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置的,包罗坑口石拱桥施工承包人何奕双、信宜市大成镇司法所原所长钟权浩、高州市深镇镇大田村委会主任许家帮、高州市深镇镇镇长邓国艺、高州市深镇镇人大副主席谢汉卫、高州市深镇镇安监所负责人唐友庆等6人;高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哲行,高州市深镇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陈剑波等15人被赐与党纪、政纪处分。

此外,高州市深镇镇司法所所长伍文伟,因在本次坍塌的石拱桥扶植中收取“益处费”,被移送高州市纪委作进一步伐查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