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Polo的假想图从海外媒体曝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众Polo一直是一款倍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因此,对于改款的Polo,大家也是兴趣盎然。近日,一组大众**一代Polo的假想图从海外媒体曝出,新车的线条设计变得更加犀利,外观更具吸引力。据悉,***Polo将于2016年上市发布。

据报道,***Polo将成为一款更加成熟的车型,具备更加运动的外观与获得改进的技术。有关这款新车的细节信息目前还很有限,不过据外媒报道,新款Polo将拥有更加平直的车顶、更长的轴距与倾斜度更加陡峻的挡风玻璃。

据称,***大众Polo发布时将推出三门掀背款与五门掀背款两种车型,*终还可能会推出很多其他的车型。据传,新款Polo有可能会推出Speedster与外形更粗犷的CrossPolo等多种车型。

新款Polo的发动机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据传将包含一款*大动力输出为95 PS(66千瓦)或110 PS(81千瓦)的1.0升TSI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75 PS(55千瓦)、90 PS(66千瓦)或105 PS(77千瓦)的1.4升TDI发动机、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50 PS(110千瓦)与250牛米(184磅-英尺)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一款*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85 PS(136千瓦)与250牛米(184磅-英尺)的1.8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PS(170千瓦)与370牛米(273磅-英尺)的2.0升汽油发动机。

虽说***大众Polo的动力还未确定,但升级是必然的。对于大众Polo将得到的提升来说,***大众Polo将变得更加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