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在10月8日发布平板电脑Nexus 9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HTC的数码产品在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近日,据*新消息,HTC 10月8日将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除了赫赫有名的自拍神机HTC Eye将会与我们见面外,HTC与谷歌联手打造的平板电脑Nexus 9也将发布。

目前有关Nexus 9的规格配置存在多种说法,但至少根据英伟达公布的信息显示,Nexus 9已经确定会使用英伟达TegraK1处理器,将会带来无比强劲的处理性能。而该机的内存配置和触控屏分辨率等规格,则有多种传言,比如在内存容量方面便有消息称HTC将为这款平板配备3GB的RAM,但此前也有传闻称Nexus 9会配备4GB RAM(尔必达2GB RAM×2)。

除此之外,Nexus 9的触控屏也有不同的声称,一种说法是配备9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但此前曝光的跑分数据则显示该机所配的是2560×1600分辨率2K触控屏。至于其他规格方面,Nexus 9还拥有16GB的ROM,支持*高12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拥有高通MDM9X25基带和预装Android L系统。

虽说关于Nexus 9的一些配置和参数目前在网络上都大有争议,但从大家议论的信息来看,Nexus 9的强大配置与性能则是毋庸置疑的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