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鸥”迫近 广州白云机场起降正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5日电 按照*新景象形象动静,本年第15号超强台风“海鸥”估计将于16日在广东阳江到海南万宁一带登岸。记者15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今朝,该机场正紧密亲密注重“海鸥”成长趋向及动态,积极做好各项应瞄准备。截至当日下战书16时,该机场暂未受伤台风影响,航班正常起降,未呈现耽搁环境。

据悉,从14日起,白云机场已积极向空管景象形象部分收集台风信息,把握本场的气候动态和航线信息,而且实时向空管部分传递机位容量信息,领会本场流控信息。白云机场还启动了“短讯平台”,实时向机场各驻场单元发送大风预警信息,提醒相关单元注重恶劣气候对机场区域航空器和机场设备、举措措施及人员的影响,做好大面积航班耽搁、多量次航班备降的预案和**工作。

为防患于未然,白云机场已预先为C类以下的小型航空器放置系留机位,对可能被台风移动的举措措施设备实时清理或固定,并提前做好排洪举措措施的清理,防止飞翔区呈现内涝。机场还要求对辖区内的广告牌、树木、电线杆等进行查抄,提前做好施工厂地的庇护,并对供水供电设备举措措施进行查抄。

台风“海鸥”来袭,景象形象局估计将来三天广东、广西和海南大部门区域有大雨或暴雨,部门航班可能会受到影响。白云机场已提前做好应急设备的储蓄,包罗手电,手持喇叭等,并提前与和谈单元联系,预留充沛的床位和餐食,并做大好人员调配,以应对可能会呈现的航班耽搁。在本场进出港航班受到较着影响时,将操纵各类信息东西,实时对外发布气候及航班信息,全力做好不正常航班和搭客的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