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9或在今年年底上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Nexus 9或许将成为Google价格*不接地气的平板电脑。因为HTC将这款平板的上市价定在了3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476元)。或在10月8日正式发布,可能配备新的防水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搭载新的多功能传感器。

据消息称,谷歌Nexus 9的外观会进行优化,或配备9.0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辅以3GB的大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插槽,*高可扩展至128GB。

在谷歌Nexus 9的处理器方面,由于英伟达和高通、三星正在打官司,近日从一份法律文件中表示,这款平板搭载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