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全新紧凑级车型启悦今年将上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长安铃木发布了**紧凑级车型启悦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启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和前门板上还采用了仿木纹样式的装饰条,此外还辅以大量镀铬装饰件。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ESP、坡道辅助系统HH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自动大灯、人机交互系统等。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几乎是秉承了概念车的所有造型元素,只有进气格栅略微做了调整,由概念车上的四根细条镀铬横条更改为宽幅且中间镂空的型,镀铬面积无形中得以增大,而这正是国内消费者*为偏爱的部分。雾灯区域的夸张设计也为现在的圆形设计所取代。

尾部设计上变化不大,排气孔被安排在了更靠下的位置,并采用单侧单出形式。另外,镀铬装饰成为选装,并且更为纤细一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将搭载锋驭上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会匹配*新型的6AT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