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为个唱苦练打鼓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郁可唯日前在京举行签票会宣布即将举办出道以来的*场个唱。签票会现场郁可唯演唱了《时间煮雨》和《指望》两*作品,还向大家展示了四张她的简笔“自画像”,其中一幅画是她的头上顶着几盏灯泡,用此来表达在创作的过程中“脑洞全开”。她也在采访中现场透露好自己正在苦练鼓技,个唱上会给大家惊喜。

今年6月郁可唯发行了新专辑《温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区别于以前的成熟的郁可唯,这次演唱会以“自画像”命名也是延续了郁可唯希望在音乐上展现真正自我的想法。郁可唯透露演唱会采取用音乐讲故事的手法,将整场演出分为三个篇章为:《爱》、《勇敢》、《自己》,用音乐讲述“爱的失落”、“勇敢的拯救”和“重生的自己”,以此来描述自己的感情历程。

郁可唯透露为这次演唱会练习了新技能打鼓,以前从未学习过这种乐器的她,竟然发现自己在打鼓方面还算有天分。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7日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