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芳华蜜友》发芳华无敌海报 孙茜领衔萌嗲闹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等候的2014年度闺蜜季*终之作《我的芳华蜜友》定档双十金秋上映,9月13日在片子拍摄地湖北咸宁进行了校园回访点映,收到本地学生的强烈热闹追捧,口碑**,称故事比《小时代》更丰满,感情比《致芳华》更动人。近日,片子片方曝出一组  “芳华**”版脚色关系海报,海报画面活跃明快,孙茜**蜜友团即将萌爆这个金秋。

点映口碑获赞 欢笑**泪点多

在日前进行的拍摄地回访之旅校园点映会,《我的芳华蜜友》获得了大学生们的追捧。观影时代,影院内笑声不竭,欢笑之余泪光明灭,被奖饰是部可以让人又哭又笑的芳华恋爱喜剧佳作。和之前曝光的“热泪芳华”版人物海报忧伤的氛围分歧,在近日曝光的*新的“芳华**”版脚色关系海报中,画面设计**简练但又不失动感、活跃。令人一下就能感触感染到影片的芳华时尚和搞笑氛围。

孙茜逆光阴演绎青翠少女 **蜜友团“萌、嗲、闹”

在咸宁点映学生碰头会上,孙茜扮演的大学生薄荷获得了学生们的承认,她不仅纯真懵懂还仗义莽撞,有吸惹人的长处也有恼人的错误谬误。在泛博观众印象里,孙茜就是《甄嬛传》中谁人老成持重“槿汐”,但在《我的芳华蜜友》里孙茜却酿成了青涩可儿的大学生,让人大叹孙茜恰似逆光阴变青翠,宛若18岁少女。

在曝光的这一组海报中,薄荷和紫菀这一对多年宿怨闺蜜背靠后背带愠色,显出敌对关系;五人版蜜友团全声势海报中,五位蜜友打打闹闹,搞笑百出。而孙茜扮演的薄荷是蜜友团中的魂灵人物,在这组海报中她延续了片子中的搞笑本色,继续**整个蜜友团“萌、嗲、闹”。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