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首届创新公益大赛“开锣”优胜项目将获3万至5万资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日前,南都记者从古镇了解到,该镇于近日启动了*届创新公益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公益作品及公益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进入作品创作阶段,评选结果将于10月20日出炉。此次大赛将评选出20个镇级优胜项目,种子资金对单个项目资助3万至5万元。

据悉,此次参赛项目内容包括新老灯都人融合项目、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助老扶老服务项目、青少年公益服务项目等8个。大赛还鼓励采用“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的“三社”联动模式、“工会+社工+义工”的“三工”联动模式、“社工+志愿者”的“双工”联动模式。采用以上三种模式的申报项目,在评选时可加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