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旅游APP与微信公众号 让出行更便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资本旅途

随着人们对旅行消费的旺盛需求,更多的人会选择自助游,自助游让旅行者自行安排行程和时间,实现旅行的随心随意。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服务自助游的APP和**公众号可以帮助你体验一次美好的旅行。

****公众号:“筷子旅行”助你随心游遍**

**,一直是旅行爱好者非常向往的地方,但是由于气候原因和信息了解较少原因,影响大家前往**的旅行计划。**公众号“筷子旅行”可以让你随心随意游遍**。

只要你在**,吃喝住行玩哪里都可能见到筷子旅行。筷子旅行作为2014雪顿节组委会官方合作伙伴,给几十万游客和本地居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筷子旅行跟**的运营商和**自*区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共同开发**当地旅游市场。目前“筷子旅行”公众平台**关注量接近50000用户,为千名游客提供了便捷的拼车服务,用户每天增长1000人以上。筷子旅行极**利了**本地的商户和成千上万来**旅行的驴友们,这对**的旅游市场和移动互联网的迈进都有着划时代的促进意义。

**APP:旅行派可自动生成行程单

打开旅行派,用户可以填入自己已敲定的起点和目的地,也可以选择其首屏**的境内城市,选好出发地/目的地后,即可选择去到当地后的玩法路线,旅行派会根据预算、游玩天数等情况给用户做可参考的**。而在具体的线路中,旅行派会给出间隔景点间需要花费的交通时间建议,如果用户有不喜欢的景点当然也可以自己删减。

路线选择并由用户自定义删减过之后,系统即自动生成一个详细的行程单。同时会在其中加入机票和酒店的综合信息,用户可以从这个入口去预订机票+酒店,而后行程的安排也会随选定的航班时间早晚自动进行调整。

目前旅行派已经获得五岳天下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关注资本旅途专栏,关注雄风投资**公众号:XFTZ6969)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