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单身女们,见到好男人快嫁了吧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Woody也想找个伴了。南都记者黄集昊摄

又看到田**在晒命她的“笨笨”了,*自一人的Woody简直就羡慕得要死要活:我也想有个伴儿啊呜呜,免费蹭吃蹭喝有人做牛做马什么的———额,不对不对,是好好痛爱一个人,晚上抱着它也可以好好睡觉的那种温暖啦(自吐槽:不过木头人真的会觉得温暖吗?)

为什么*近田**让Woody如此羡慕,除了自身的情况外,恐怕应该是来自地产商旗下那一堆又一堆的地产策划姐姐们。Woody发现,身边的地产人群中,单身的几乎一水都是女性策划———是的,女性与策划。先说女性吧,这是特定国情决定的:虽说我国男人比女人多出3000万大军,但在一二线大城市中,剩女总比男性多。除此以外,地产圈的女性多半不愿意找忙碌的另一半,对于她们来说,与其找同行,可能还不及一个清闲的公务员来得安心。而与自己年纪相仿的男性大都已结婚甚至生孩子了。

再说策划。做策划者几乎都是十八般武艺在手,上跑工程下跑案场,联系完抠脚大叔再找设计文人,就是“万金油”的概念。毫不夸张地说,开盘前后一个月几乎连睡觉都不安稳。等到自己闪过一丝懊恼的念头盘算着怎么逃掉工作的深潭,就被无尽的检讨会、业绩分析会、团队培训及上司召唤而蹉跎年华。等到自己年过三十了才空悲叹的时候,还有可能面临裁员危机———地产界是一个颇为现实的行业,一个年纪大未婚的高薪中层和一个要年轻有年轻要冲劲有冲劲的低薪水新手,除非有靠山向上游,否则……站在主观角度,她也已经习惯了忙碌的工作状态,看惯了多金成熟的地产男,要退下来赋闲在家?嗯,有难度。

可能你会奇怪,销售人员一样为开盘而忙碌,为什么相对的销售人员已婚几率更高?在未婚的年华工作,找到男友后逐渐褪去锋芒,甚至是一边在工作中顺手在购房者中物色自己的婚姻,是销售人员们的惯例。就曾有楼盘传出某年轻貌美的销售人员卖出千万别墅的时候还顺带把自己“卖掉”了的佳话。而且吧,销售人员普遍更美貌些,男人们又是视觉系动物(摊手)。

不过*近,Woody发现除了策划外,部分开发商的人事、行政部门也有加班十点以上的趋势———Woody祈祷上帝,保佑他们已经找到男友吧,阿门。

看着这些忙碌得忘记自己的女人们,Woody倒觉得,人生的圆满不仅仅是工作,家庭也是很重要。希望她们不要等到伤病缠身、年华老去的时候才懂得这个道理吧。

采写:南都记者萧倩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