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得主颐和大院开讲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在颐和大院接受采访。

南都讯记者王莎莎9月12日下午,颐和高尔夫庄园自5月份开始推出的新组团“颐和大院”举办“创新的榜样”**活动,邀请到了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菲尔普斯(EdmundS.Phelps)、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ChristopherA.Pissarides)莅临项目,与现场超过300名企业家及高管对话,同时,开启了2014年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评选活动。

颐和大院共36套别墅,分A、B、C、D四种户型,在今年五一*次开放时推出的是D型联排样板房,现已售出。而活动当天同时对外开放了B、C型两栋新样板间,均紧邻项目的中心园林和泳池,其中B型为*栋,样板别墅面积1280平方米,目前还未定价;C型为双拼,样板别墅面积776平方米,带豪华装修约3000万元/套。而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一线临湖*栋A型别墅预计将于年底推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