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芙蓉春晓”成建筑“质量月”示范推介楼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9月12日,2014年广州市“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在花都“芙蓉春晓”项目销售中心举行,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花都区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

据了解,作为工程质量荣获“安全文明准双优”荣誉的芙蓉春晓项目,是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及质量**推介楼盘。记者了解到,目前“芙蓉春晓”一期已经**,现在售二期87-107平方米二至三房单位。值得注意的是,本期产品可观赏2万平方米的国粹生态园林,同时还可俯瞰整个花都中轴线全景,二期板房目前仍在施工,预计月底可亮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