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九月献温情 体彩公益暖人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体彩欢度中秋文艺节目现场。

“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来看我,多谢体彩。”中秋前夕,当深圳体彩人走进福田村89岁高龄的空巢老人王奶奶家时,王奶奶打开了久违的话匣子。

走进福田村关爱居民

王奶奶的亲人大多移居香港,由于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来看望。平时,除了福田村社区工作站组织的义工来陪她之外,她几乎都是一个人过着晚年生活,也很少能够有人陪她聊聊天。体彩工作人员的到来,让王奶奶高兴万分,拉着体彩人的手,尽情的倾诉,一会说这个小伙子俊,肯定能够找个好媳妇;一会说这个小姑娘俏,肯定能嫁个好婆家,仿佛回到年轻岁月的王奶奶,顿时让狭小的房间内充满了欢笑。体彩和社区工作人员还送上了月饼等慰问物品,让王奶奶感受到中秋团圆的温暖。随后,体彩工作人员还慰问了带着智障外甥的70岁老人李奶奶和患白血病的9岁小女孩等三户家庭。

慰问之后,深圳体彩中秋联谊会在福田村盛大举行,继2013年之后,深圳体彩人与福田村的居民们再一次欢度中秋。今年的联谊会除了一如既往精彩的文艺节目之外,还在现场设置了中秋灯谜、合影区和体感游戏区等多个互动区域。尤其是体感游戏区的小游戏,让小朋友们玩得乐此不疲。11岁的申子琪小朋友*喜欢玩滑板游戏,玩了几轮之后,他一边擦着满头大汗,一边兴高采烈地说道:“太好玩了。我放学之后也喜欢在广场这里玩滑板,没想到这个游戏和真的滑板一样,太好玩了。还有那个打棒球,那个网球,都好好玩。明年你们也要来啊。”

联谊会临近结束时,当四位当天过生日的销售员走上舞台,全场数百名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四位寿星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许愿,切送生日蛋糕,将现场的欢乐点燃,相信这个生日会是他们**特的一次,也是收到祝福*多的一次。

“家基金”再次帮扶患病业主

现年40多岁的易娜和老公从2010年开始经营着02627体彩网点,但是在今年6月份,易娜不幸患上了肺腺癌,到医院检查时,已经到了晚期,现正在接受化疗。在住院之初的几次*疗就花费了10余万。虽然经济压力大,但是她的老公一直没有想过向体彩中心“家基金”申请帮扶。

作为退伍军人,他一直想自己挺过来,把这些资金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但是持续的*疗费用实在太高,主*医生初步估算后期*疗费用可能超过30万元,而且他们的女儿今年刚刚考上大学,正等着开学。

在听说了他们的困境之后,体彩专管员劝说其赶紧申请帮扶,直到第三次,在实在难以承受的经济压力和专管员的热心下,他才来到深圳体彩中心申请帮扶。深圳体彩中心在收到资料之后,也立即组织评审工作,在中秋前夕将2万元帮扶资金送到了易娜的病房。

感恩九月 体彩家园温情不断

9月是收获的季节,深圳体彩也迎来大丰收,前八个月销量达到23.39亿元,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在丰收之际,深圳体彩没有忘记奋斗在一线的销售人员和支持体彩事业的广大市民。

“关爱之家”并未结束,“家基金”帮扶行动持续展开,只要是遭遇困境的体彩人都可以申请,进入深圳体彩网提交资料之后,深圳体彩中心将**时间进行评审,力求以*快的时间将这些资金送到需要帮扶的体彩人手中;而在这炙热的秋季,“关爱之家”还将为业主和销售员送去解暑的品牌饮料。

同时,深圳体彩还将为广大市民送去多份快乐大礼。“快乐之家”活动也即将展开。届时,深圳体彩将联手深圳广播电台新闻频率,邀请支持体彩的听众与体彩业主和销售员们一起畅游深圳,还将到观澜山水田园和光明农场品味田园风光和惬意,到西冲和东部华侨城体验海滨游玩的浪漫与**。回馈市民,感恩九月,关爱不断,在这丰收的九月,深圳体彩“家文化”的温情将温暖更多人。文/图:王烨李硅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