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派出所所长出版诗集 已第三次出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王烨 近日,由深圳一名警察撰写的诗集《深蓝之蓝》由海天出版社出版,该书作者是市公安局罗湖分局东湖派出所所长张奕元,这已是他出版的第三本书了。

  这部诗集分7个篇章,收录了张奕元对父母恩情的感慨、支援新疆时的感悟以及远离家乡的思念之情等近百*诗。

  来中心书城看大鹏珊瑚保育成果

  南都讯 记者王成波 想了解深圳海域的珊瑚情况吗?想参与到珊瑚保育活动中来吗?到中心书城来吧。目前,2014“潜爱大鹏”潜水摄影师作品展正在深圳中心书城北阶梯举行,摄影展*次向市民展示“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工作成果。

  本次摄影展的作品拍摄地点包括深圳大鹏、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墨西哥、厄瓜多尔等世界迷人的潜点,摄影作者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共同的身份都是“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志愿者。展览将持续至17日。

  大亚湾核电基地获授牌摄影创作基地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钟良 大亚湾核电基地成了摄影师的创作基地,只因为它风景太美。近日,以“情系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主题的全国产(行)业文联摄影精品展览在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揭幕,中国文联还授牌中广核大亚湾核电基地为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

  此次展览由中国文联主办,组委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等****组成评委会,从1453幅作品中评选出*佳作品50幅、**作品200幅,中广核有2幅作品入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