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轿跑车的效果图被曝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奔驰旗下销量*大的车型,奔驰C级车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安全性都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奔驰C级车将推出一款轿跑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日前,有一张关于奔驰C级轿跑车的效果图被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C级车的轿跑车和现款车型一样,仍然会以轿车为基础进行设计。所以看到,新车前脸和轿车的大标版大致相同,以符合轿跑车年轻和运动化的定位。而减少了两道车门的车身则更加的流畅和优雅,同时锐利的腰线与上扬的裙边线条的组合营造出动感的姿态。而车尾会呈现出怎样的摸样更令人期待,预计它会借鉴一些S级Coupe轿跑车的尾部设计,尾灯采用横置式布局,以突出奔驰轿跑车家族的家族特征。值得一提的是,基于C级轿跑车的**软顶敞篷车也将会*次推出,从而使得C级车系变得更为丰富。

动力部分,没有任何悬念,C级轿跑车将和标准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混合动力,轿车版上的几乎所有动力都会被轿跑车所使用。除了主打1.6升和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动力更强的V6发动机版本。普通版本之外,C63 AMG Coupe轿跑车也会如约到来,它将采用已经发布的**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476Ps(350Kw)和510Ps(375Kw)两个版本,继续保持与宝马***M3/M4(431马力)的竞争中动力优势。变速箱方面,***C级轿跑车很可能会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C级的轿跑车发布后,将会使奔驰C级车如虎添翼,更具竞争力。从其配置和外观来看,都不会叫大家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