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推MINI ROCKETMAN量产版车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MINI汽车,其精致的外观深受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在不久的将来,MINI讲足又将要增加一个新成员,那就是MINI ROCKETMAN量产版车型。据悉,MINI ROCKETMAN量产版车型将会与2016年推出。

不过目前还没有实车的图片,我们只能从其概念车上预展一下新车未来的动态走向。作为其概念车型,灵巧可爱的MINI ROCKETMAN外形设计更加大胆,漂亮的车身加以灵活多变的设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整体来看,MINI ROCKETMAN在设计上秉承了MINI的家族风格,**的圆形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与圆润饱满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但在车门,尾灯,上下分开开启的尾门等多处设计上则更加凸显创新与个性,尤其那全透明的车顶由LED发光装置勾勒出英国国旗的米字型,非常吸引眼球。

此款车应该定位于MINI家族的入门级车型,据悉,新车并非基于宝马的UKL平台打造。至于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依旧保持着神秘的状态,我们猜测MINI ROCKETMAN很有可能采用三缸汽油发动机。此外,MINI ROCKETMAN未来还有望推出电动版本。

作为一款深具文艺范的小车,MINI对公众的吸引力还是不小的。对于即将推出的MINI ROCKETMAN,想必也让不少人翘*盼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