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大众途观CC将于明年推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的*款国产SUV,大众途观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不容否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近日,海外媒体有消息传出,***的大众途观CC将于明年推出。目前,***途观CC的效果图已经曝光,将会是一款运动型SUV,该车将拥有五门和三门两种车身款式。

这款跨界风格的途观CC在定位上类似于大众CC,此车的三门量产版可能是由T-Roc concept三门跨界概念SUV衍生而来。简洁、有力的线条配合紧凑且较宽的车身赋予了这台概念车出色的运动感。其五门版车型在借鉴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车身长度变得更长,车身外观的细节造型也更加趋于量产化。

配置方面,新车将可选配DCC自适应悬架和抬头显示系统。而其****的Haldex5四驱系统,可为其带来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另外更加丰富的制动安全配置也会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途观CC的动力总成与高尔夫7大致相同,提供包括1.2T、1.4T以及2.0T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途观CC的底盘调校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更加运动。据悉,新车有望引入大众*新开发的10速DSG变速箱,该变速箱会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大众途观CC将会拥有更流畅的车身设计,在整体配置和性能方面也是非常不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