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圆明新园免门票到期将继续免费开放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本地动态

南都讯 珠海圆明新园与**有关职能部门签订的“**花*购买服务,市民和游客免费游园”两年期协议,下月中旬到期。网上传闻圆明新园明年1月1日起将**收取130元/人的门票,园方负责人近日表示纯属谣言,不论协议是否继续履行都将继续免费开放。据了解,圆明新园免票前游客量约70万人次/年,2013年达490万人次。免票后客流增加,园区内商铺租金也提升。

珠海10月将迎来*个**车展

南都讯 珠海**会展中心10月份将正式亮相,届时,珠海*届**汽车展览会将作为开业大展,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会展中心3万平方米的展区开幕。珠海**会展中心位于十字门**商务区,由国家会议中心运营管理,是集展览、会议、酒店、剧院、音乐厅及自营餐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场馆。车展开幕后将在市区设置多条穿梭巴士,为观众游客提供点对点的免费接送服务。

“2014中华**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长隆横琴湾酒店举行

南都讯“2014中华**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5日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举行。与往届不同,本届中华**十六强是通过“美丽夏令营”选拔诞生的,这是珠海横琴长隆**海洋度假区专门为中华**环球大赛特设的。此间,来自中国赛区以及欧洲、东南亚、非洲等赛区的不同地方的佳丽们共同加入培训和比赛中,她们分成四个“小分队”来到长隆海洋王国白鲸剧场、海豚馆、长隆横琴湾酒店和横琴长隆**马戏城体验生活。

珠海手信协会成立引导设立“珠海手信”专柜

南都讯 珠海手信协会近日在珠海旅游局召开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和监事等。据了解,协会接下来将在会员单位中选取技术专家建立专家库,集合行业精英的力量,发动珠海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进行专业化包装和规模化生产,引导设立“珠海手信”专柜和连锁专卖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