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滘工业区将升级为国际汽车城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 作为今年三旧改造**项目之一,大良新滘工业区将升级为顺德**汽车城。昨日,记者从区发展规划和***了解到,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批前公示,规划范围涉及大良、伦教两个街道,面积达96.49公顷。

新滘工业区位于105国道旁,由325国道、105国道、顺德立交及伦教大涌围合而成,包括大良汽车城、新滘工业区、新民工业区等,区内大多数是低矮的厂房,主要生产五金、塑料等,与105国道旁的汽车商贸存在反差。

根据规划,该区域将被打造成顺德**汽车城,即通过整合顺德汽车销售与制造产业,填补广佛地区汽车文化体验空缺,打造以汽车销售、零配件销售为基础,以汽车文化体验为亮点,汽车维修美容、汽车金融及其他相关配套等为辅助的广佛一站式汽车购物和多层次汽车文化体验园。

在用地布局上,商业服务业设施占其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54.12%。其中商业用地3.62公顷,商务用地6.76公顷,商业商务用地36.85公顷,为区内主要的汽车产业用地。

记者了解到,该工业区约有140家企业,普遍存在产能低耗能高、厂房建设标准低、环境差等特点。今年5月份的土地**会上,区发规统局推出该区域一期161.55亩的改造项目,需找前期投资合作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