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微波炉烤箱获国际大奖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格兰仕立式烤箱。

近日,由德国工商会和美国**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4年度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公布,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和立式烤箱分别荣膺工业设计金奖和**速热技术金奖。

获得**速热技术金奖的格兰仕立式烤箱是烤箱产业的*创产品。格兰仕研发出“***创立式烤箱”,具有“立式健康烤、顶部BBQ、旋转吊烧烤”三大创新,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实现18L的烤箱比30L的烤箱烹饪量。此外,采用可上下调节、单*发热的M形发热管、*创旋转烧烤、烤盘、烤架等创***,带来**速热的**烹饪体验。据悉,该次评选经过历时7个月的筹备,从候选的多份参评产品中,选出最为优秀的产品。(李洁琼)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